跳转到正文内容

念全美语幼儿园中文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培养孩子的英文耳朵》 

  念全美语幼儿园,孩子的中文怎么办?

  孩子的教育词典里,没有“以后”,只有“现在”

  如果我不是一个全职妈妈,不能保证孩子在学校以外的时间,有很多机会跟他说话,帮他念中文故事书;如果我是只能分出有限时间给孩子的职业妇女,甚至孩子下了课也都保姆在全程照顾,老实说,我可能不敢把孩子送入全美语幼儿园。不然,孩子的学前中文基础在哪里?以后再说吗?这么想的父母,可能以后等着“头大”吧。在孩子的教育词典里,没有“以后”,只有“现在”。

  花了时间却没学好英文,自己这样的失败经验,可能是我无怨无悔送孩子上全美语幼儿园的原因之一。可是现在时代不同了,在英文学习上可以选择的方法很多,例如父母可以在孩子的生活中循序渐进地加入英文故事书,就是上一代孩子没有的环境。

  “妈妈,我今天精神很好,可不可以让我多看半小时的《哈利波特》再睡觉?”当孩子已经把英文故事书当成生活中的重要精神食粮时,父母还需要让孩子花大把的童年来补习英文吗?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英语  培养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