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应该这样做》简介(图)

  《爸爸妈妈应该这样做》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编辑推荐:

  宝宝人生新阶段   家长必须掌握新方法

  让孩子完成在幼儿园阶段必须得到的成长和进步

  幼儿园时期的问题  一定要在幼儿园时期解决

  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1.经验之谈。本书是资深幼儿园老师的经验之谈。作者刘晓娜老师从事幼教工作多年,对孩子在幼儿园可能遇到的大大小小问题了如指掌,并有相应的解决办法。

  2. 针对性强。每一封信都是对症下药,针对一个具体问题而写的。

  3.可操作性强。在每封信中,作者都给出可以施行的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建议。

  4.直面问题。作者直面问题,直言不讳地指出问题,不掩饰,不回避,态度诚恳,言辞犀利。作者坚信:“让孩子变好,从爸爸妈妈改变自己开始。”作者认为,爸爸妈妈学习科学合理的教育理念,严格要求自己,给孩子树立好榜样,非常重要。

  5.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孩子幼儿园时期的问题,一定要在幼儿园时期解决。本书的宗旨是让孩子变得更好,从小养成良好的人格和习惯。

  6.图文并茂。本书文字通俗易懂,配有15幅风格幽默活泼的插图,每幅插图配有富有教育意义的说明性文字。

  内容简介:

  66封情真意切的信     66条切实可行的好建议

  资深幼儿园老师言辞恳切 坦率犀利

  帮助父母进行孩子入园准备

  解决孩子在幼儿园遇到的大大小小的问题

  有人以为现在的幼儿园老师都会给家长写信,那是不对的。现在的幼儿园老师给家长写的叫家园联系册,类似于我们小时候期末考试通知书上的评语,很表面的几句话。

  而这本书里的66封信,是幼儿园老师包括校长通常都不敢写给家长的,信里的很多内容家长一般不会听到和看到,但这些其实才是对家长帮助孩子最有效的内容。

  宝贝快上幼儿园了,家长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孩子心理上、能力上、物质上需要怎么来帮助他准备,家长自己需要有怎样的心理调适,等等。小刘老师的信中会告诉你。

  宝贝上幼儿园后,家长们往往牵肠挂肚,不知道宝贝在幼儿园过得怎么样,吃饱没有,有没有受欺负,表现怎么样,过得是否快乐,学到东西没有。是啊,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宝贝会遇上各种问题:不适应幼儿园的生活,不会独立吃饭、不会穿脱衣服、不爱喝水、动作缓慢,也许宝贝还会呈现一些不好的习惯:爱说谎、不爱讲幼儿园的事情、粗鲁、脾气暴躁、攻击性强,自私霸道、花钱大手大脚、不爱劳动,怎么办?

  本书中小刘老师对症下药,66封信情真意切、坦率诚恳,针对平时孩子在幼儿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问题,条分缕析,找出原因,给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解决办法。

  刘晓娜老师坚信:“每个孩子都是天才!”,家长必须和幼儿园老师紧密配合,关注孩子生活的点点滴滴,发现问题,找到原因,帮助孩子完成在幼儿园阶段必须得到的成长和进步,让孩子拥有一个坚实的人生起点。

  作者简介:

  刘晓娜,幼儿园教师,热爱幼教工作,善于学习和运用新的教育理念和方法,深爱孩子,并家长评为“最受孩子喜爱的老师妈妈”。

  作者推崇游戏教学法,并努力通过各种渠道传授给家长朋友,收到意想不到的教育效果,2007年,荣获市级游戏教学教具大赛二等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