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来了》图书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基本信息:

  版 次:1

  页 数:188

  字 数:50000

  印刷时间:2015-8-1

  开 本:16开

  纸 张:胶版纸

  印 次:1

  包 装:平装

  国际标准书号ISBN:9787514339505

  所属分类:图书>孕产/胎教>孕期

  编辑推荐

  氧气歌后范玮琪首次出书分享怀孕生子的艰辛历程,大量真实照片首次公开!

  本书简体版作者版税所得全部捐予四川达祖公益!请与我们一起,孩子们的美好憧憬,离不开您的支持!

  繁体版在台湾地区上市一个月销量突破8万本!自预购以来持续蝉联三大网络书店(诚品、金石堂、博客来)首位!

  特别分享关于高龄产妇与早产儿照顾的点点滴滴!

  更有双胞胎妈咪的母乳大作战以及新手爸妈初体验!

  老公黑人深情作序感谢美丽、辛苦的太太!

  《康熙来了》、梁静茹、吴佩慈、Ella等友情推荐!

  内容推荐

  让范范打开最内心的盒子,用最真诚的分享,陪你一起寻找生命的美好!

  让范范陪你聊聊求子路上的点点滴滴,一起打气!

  让范范与你分享孕期中的大小不适,一起撑过!

  让范范和你说说怀胎时的心情起伏,一起克服!

  范玮琪最深情、最温柔的妈妈心事,只说给你听~

  氧气歌后范玮琪出道至今已超过十个年头,从气质才女晋升幸福人妻,现在更一举成为双宝妈咪!

  在怀胎成功之前,她曾经绝望,认为自己无缘当妈了;

  在顺利生产之前,她历经苦难,努力挺过高龄风险、掉髮、妊娠糖尿的辛苦时刻;

  在宝宝满月之前,她身心煎熬,与宝宝相隔两地,惦挂著不足月的巴掌小兄弟;

  但,因为“熊猫来了”,她得以勇敢面对,因为“熊猫来了”,她能够坚持到底!

  虽然辛苦,但却拥有双倍的幸福;虽然疲倦,但却拥有无限的满足。

  从现在起,范范与熊猫双宝的幸福人生,开始飞翔!

  本书是范玮琪最感性、最温柔的手记,完整收录范范从认真求子到喜从天降地发现怀孕、熊猫双宝诞生的心路历程,书中除了范范的心情纪录,好友超人气插画家H.H先生更跨刀为范范画下一幅幅幽默搞笑却真挚感人的插图。

  人气漫画《美美来了!》作者H.H先生跨界合作,友情刻画内文插图。

  范范与美美首次联合亮相,竟然是这个场景?

  看H.H先生笔下的范范是怎样的傻里傻气又母爱迸发!

  作者简介

  绰号范范,以歌手身份出道超过十年,拥有4780万粉丝!获奖无数,歌唱实力备受肯定,独特的温暖、清亮嗓音无人能比,有“氧气歌后”之称,人气横扫两岸三地、并涉足主持、戏剧领域,亲切爽朗的傻大姐个性累积众多忠实粉丝。

  2014年,以38岁高龄产妇的身份与丈夫陈建州“做人”成功,且好事成双,一举怀上双胞胎;2015年初喜迎飞翔双宝到来,并不时在Facebook、微博分享两兄弟的可爱逗趣照片,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深受海内外网友关注和祝福。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幸福 图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