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女儿非亲生 男子诉前妻获赔

2015年11月19日09:55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亲子鉴定报告亲子鉴定报告

  离婚后,前妻一直拒绝自己探视双胞胎女儿,理由是非他亲生,后经亲子鉴定得到确认。王先生将前妻起诉到法院。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通州法院一审判决王先生获赔14万元。双方未提出上诉。

  去年4月,王先生与张女士离婚,两个女儿由张女士抚养。此后,王先生多次要求探视女儿,均遭拒绝。理由是,女儿非王先生所生。后经亲子鉴定,确定王先生非亲生父亲。

  今年5月,王先生起诉要求张女士赔偿。法院审理认为,张女士与王先生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其行为违反了夫妻间的忠实义务,严重侵害了王先生的合法权益,故张女士应承担相应民事责任。

  北京晨报 记者 颜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双胞胎 非亲生 获赔 上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