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竣买蛋糕为妈妈庆生 嘿嘿憨笑惹人爱

2015年11月19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竣捧蛋糕为妈妈庆生大竣捧蛋糕为妈妈庆生
林永健全家福林永健全家福

  11月19日下午,大竣妈妈周冬齐在微博中晒出儿子为自己庆生的视频,并表示感谢:“谢谢所有的善良的人,谢谢宝贝大竣,爱你们!”

  视频中的大竣手托蛋糕,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歌曲的旋律,也祝福妈妈:“谢谢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祝我妈妈生日快乐,这是我给妈妈买的生日蛋糕,祝妈妈生日快乐!”视频结尾还憨厚的嘿嘿一笑,惹人喜爱。

  网友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称赞一直照顾林永健父子的周冬齐:“大竣一本正经起来怎么那么拘谨呢。大竣妈妈生日快乐,喜欢你给大竣和大竣爹打扮的品味,不浮夸,又时尚,棒棒哒!”(实习生曹思妍/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林永健 大竣 为妈妈庆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