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思莱育儿手记(全新修订版)》上、下册

《张思莱育儿手记(上):孕产期保健及0~1岁宝宝养育专家指导》《张思莱育儿手记(上):孕产期保健及0~1岁宝宝养育专家指导》
《张思莱育儿手记(下):1~4岁宝宝养育及早教专家指导》《张思莱育儿手记(下):1~4岁宝宝养育及早教专家指导》

  图书名称:

  《张思莱育儿手记(上):孕产期保健及0~1岁宝宝养育专家指导》

  《张思莱育儿手记(下):1~4岁宝宝养育及早教专家指导》

  宣传推荐:

  谭盾&黄静洁、汪涵&杨乐乐、沙溢&胡可联袂权威推荐!

  畅销5年的《张思莱育儿手记》紧跟国际前沿育儿趋势,全新改版!

  新浪微博十大育儿大V之首@张思莱医师打造适合中国家庭的孕产育儿圣典!

  图书内容:

  给孩子保存脐带血真能救命吗?

  该不该给孩子补充钙和维生素D?

  怎么给孩子做抚触?

  孩子得了湿疹怎么办?

  什么时候给孩子添加辅食?

  怎么给孩子进行早期教育?

  ……

  这些父母关心的育儿问题,在这本书里都可以找到最专业的解答!有理论根源,有经验总结,有实际操作,相信帮助过亿万父母解答育儿难题的张思莱医师一定也能解决你的疑惑,让大家在育儿道路上少走弯路!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思莱 张思莱育儿手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