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书《林怡睡前故事》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图书信息

  书名《林怡 睡前故事》

  分册《鲨鱼来了!》《气球的故事》《神秘的小岛》《向日葵的传说》

  作者 陈亮

  出版社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

  开本 大度16 开

  印张 10

  定价 68元(四册)

  故事简介

  这套《林怡 睡前故事》是由林怡育儿绘画老师陈亮先生创作的。分为《神秘的小岛》、《向日葵的传说》、《气球的故事》、《鲨鱼来了》四册。它通过曲折、有趣的情节,生动、丰富的图画,传递给孩子关于爱、友情的情怀。

  《神秘岛的小岛》:

  小亮生活在一个小渔村。距离岸边不远的海面上,有一座会移动的小岛。不曾有人去过那里。大家都叫它“神秘岛”。小亮对这座小岛充满了好奇。于是,他用四处收集来的木板为自己做了一艘船。一天,小亮乘船出海了。眼望着无边无际的大海,小亮心潮澎湃。他要登上神秘岛看个究竟。没过多久,风浪来了,汹涌的海水愤怒的翻滚着。一个大浪把小船抛到空中。小船散架了。小亮紧抱着一块木板跌落下去……。

  《向日葵的传说》

  在一个郁郁葱葱的小树林里,生活着很多善良的动物。一天,他们发现天上升起了两个太阳。大太阳是妈妈、小太阳是孩子。大家很享受两个太阳带给他们的乐趣和惊喜。直到有一天,太阳妈妈发现树林里的动物们不见了踪影。她想弄清楚这是怎么回事。于是太阳妈妈变成一朵花,来到了地面。没想到,地面上的景象让她大吃了一惊……。

  《气球的故事》

  茉莉喜欢气球。爸爸和妈妈每人给她买了一个漂亮的气球。可茉莉并不满足。她想:气球越多越好!于是她请求每一个爱她的人送她一个气球。茉莉的气球越来越多,多到掀起了屋顶,把茉莉拽到了天上。一只小鸟看到了这一幕,连忙扇动翅膀追赶上去……

  《鲨鱼来了》

  章鱼、乌贼和水母是要好的朋友。一天,他们相约到珊瑚丛比试谁的本领大。乌贼能喷出黑乎乎的墨汁、章鱼拥有强壮有力的手臂、水母看起来柔软的触须上粘满了毒液。就在大家开心的玩耍之时,一条饥饿的鲨鱼猛扑过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林怡 睡前故事 图画书 气球 小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