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为宝宝选纸尿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6:17  上海家庭报 

  问:宝宝出生后,为了让他和我都能安心睡觉,我想晚上给他换上纸尿裤,不知选择纸尿裤时应注意些什么?

  答:日前,在沪上举行的“帮宝适金质睡眠宣誓礼”上,有关育儿专家教妈妈三种简单快捷的小实验来检测纸尿裤的核心指标。

  一是在小包装的纸尿裤里面倒入等量的水(先少量水,逐步增加),待水吸收后,将一张干的纸巾轻轻地放在上面。具有高分子吸湿材料的纸尿裤,能够快速地吸收大量水分,纸巾上不会留有水印;

  二是纸尿裤里倒入水后,等待1分钟,然后用吸水纸在纸尿裤吸水层上以均匀的压力压三次,观察吸水纸的浸湿程度。如果回渗量少的纸尿裤,吸水纸上不会有水印留在上面;

  三是将热水倒在纸尿裤上,然后将玻璃杯扣在尿裤的背面。透气性好的纸尿裤,玻璃杯内很快就可以看到有小水珠或水雾出现。这表明宝宝尿尿后,尿尿的湿气和热气很快透过纸尿裤挥发到空气中。

  除此之外,纸尿裤表层是否柔软舒适,是否有护肤保护层和尿湿指示等,也对保护宝宝小屁屁和给宝宝营造良好舒适的睡眠环境是非常重要的。


相关报道:婴幼儿纸尿裤消费行为偏好  
          纸尿裤品牌占有率及信誉度  
          宝宝纸尿裤合身的几大细节  
          怎知道纸尿裤尺寸是否合适  
          几款宝宝纸尿裤大比拼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新生儿  纸尿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