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天磨牙晚上不磨是啥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08:21  大河健康报 

  159××××7668读者问:我女儿十个月了,这些天总爱磨牙,只是白天磨晚上不磨,请问是什么原因?

  河南省中医院儿科主任医师侯江红:一般来说,这个阶段的宝宝磨牙都与长牙有关,是很正常的,但也有可能是因为近期消化不好引起的口腔不适造成的,这时要看看孩子的舌苔和口腔,如果发现舌苔比较厚,建议少喝牛奶,可口含空奶嘴增加唾液分泌,也可以到药店购买化积口服液解决孩子的积食问题。积食解决了,孩子的磨牙问题就可能得以改善了。


相关报道:儿童夜里磨牙主要原因有二 
          孩子睡觉爱磨牙的可能原因 
          引发孩子磨牙的原因(图)  
          如何改善孩子睡觉磨牙问题  
          孩子爱磨牙应该早治疗(图)  
          孩子睡觉爱磨牙的6大原因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孩子  磨牙  原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