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出现甲流症状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舜网-当代健康报 

  如果你的宝宝或家里其他人出现了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症状,建议你立即带宝宝或家里人去医院就诊,将详细情况告诉医生。

  现在,大多数医院都设有专门的发热门诊。医生可能会询问患者的年龄和平时的身体状况,因为免疫力低下的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后病情会更加严重。如果患者可能接触过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一定要把这个情况告诉医生。因为甲型H1N1流感病毒传染性极强,建议你听从医生的建议。

  如果医生真的怀疑是甲型H1N1流感,他会取一些患者的呼吸道样本送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检测,以确定这些症状是否真的是甲型H1N1流感引起的。

  对于非流感高危人群的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如果仅有一般性流感症状,没有其他并发症,现在一般会实行居家隔离治疗?但是由于婴儿属于流感高危人群,感染甲型H1N1流感后病情会更加严重,如果宝宝真的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医生会综合考虑他的月龄和病情等因素,决定让宝宝住院治疗还是居家隔离。

  即使宝宝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你也不用过于紧张。目前,中国还没有甲型H1N1流感导致的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而且,大多数甲型H1N1流感病例的病情是轻微的。

  同时,请留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当地卫生疾病控制部门出台的有关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后的最新处理建议。 (傅青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甲流  甲型流感  流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