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后手腕痛是咋回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1:56  上海家庭报 

  问:怀孕期间曾出现过双手关节疼痛和右手腕关节尺侧疼痛。产后,双手关节痛疼有了好转,但右手腕关节疼痛却逐渐加重。这是怎么回事,我该怎么办?

  答:妊娠晚期为了适应分娩,准妈妈的身体内会分泌一种关节松弛素让关节松弛,从而使骨盆各关节有利于分娩时胎儿通过。其次,如果在孕期不能有效补充钙剂也会使骨钙丢失造成骨质疏松,这些都有可能成为造成孕期关节疼痛的原因。至于产后的手腕痛,可以请外科医生诊疗。当然分娩后的身体恢复需要一段时间,在月子期间,最好避免过重的负担和劳累。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产后  手腕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