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是子宫内膜粘连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4:55  《年轻妈妈之友》 

  我子宫内膜很薄,月经中期只有4天,每月月经来量很少,每次两三片卫生巾就够了,医生说我可能是子宫粘连。吃了一段时间中药后,再去做B超时,医生说我的内膜和正常人一样。月经中期也延长到了8天,月经量也增多,卫生巾会用七到八片。那么,这种情况还会是子宫粘连吗?

  子宫粘连主要是子宫内膜基底层由于手术或病理变化受损伤所致,偶于吸宫或刮宫后发生,主要表现为月经过少。你服用中药后月经量增多了,B超检查也正常了,所以应该说得到了临床治愈,因此,就没有必要担心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子宫  B超  检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