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何过了预产期就要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09:26  上海家庭报 

  问:我想自然分娩,但是听说过了预产期,就要引产。我不明白,引产、助产和催产究竟有何区别?

  答:过了预产期,通常会有10天左右的宽限期让准妈妈等待自然分娩。超过预产期两周以上,胎盘的功能会越来越差,胎儿会面临越多的危险,这种情况下应及时进行引产。一般而言,在没有宫缩的情况下建议实行引产,目的是促进宫颈成熟、发动宫缩;如果宫缩无力,那就要采取催产,目的是帮助宫口顺利打开;而助产是在宫口开全2小时或胎儿出现胎心不好的情况下,用工具帮助胎儿娩出。引产一般没有时间限制,而催产有时间限制,并且应该严格按照产程时间进行处理。


相关报道:专家教你轻松了解无痛分娩  
          职业女性分娩前须知  
          分娩中突发羊水栓塞怎么办?  
          产妇应提前了解分娩情况  
          临近分娩胎头下降压迫耻骨  
          产妇分娩过程吃东西不危险  
          “脊髓镇痛”让分娩不再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预产期  分娩  引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