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摔碰后牙齿松动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育儿路上答疑解惑》 

  摔碰后牙齿松动的处理

  我的孩子已经2岁了,活泼好动,昨天从沙发上摔到地上,门牙碰到地面,牙出血有些松动,如何处理?需要拔牙吗?

  答:应该带孩子到口腔门诊检查,只要孩子没有感觉到疼痛,也不再出血,先保留那颗松动的乳牙进行观察,这几天避免进食比较硬的食物,以免进一步损伤这颗牙齿。如果这颗牙齿逐渐变色,就不能保留它了,拔掉安装上义牙,当孩子6~7岁时随着换牙自然就替换了它。如果牙齿完全摔掉了,就需要在牙齿的所在处做个间隙保持器或者做个义牙安装上,防止其他的牙齿挤占它的位置,影响恒牙的萌出和美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牙齿  外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