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晒晒现代妈妈育儿高招(组图)

 

宝宝:林孙琦 出生:2009年5月8日
宝宝:林孙琦 出生:2009年5月8日

 会玩的孩子最聪明   

  妈妈高招:每个宝宝都有与生俱来的个性,琦琦比较文气,我特别注重他个性的培养,另外,我会在不同的阶段给他添加不同的玩具,大人看似简单的玩具,却能挖掘出宝宝的很多潜力,也能培养宝宝的耐心和动手能力,我相信,会玩的孩子最聪明。

宝宝:柴艺佳 出生:2009年5月30日
宝宝:柴艺佳 出生:2009年5月30日

  宝宝的良好习惯应从妈妈怀孕时开始培养  

  妈妈高招:每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宝宝有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其实妈妈在怀孕时就应该以身作则。如怀孕的妈妈要早睡早起,不要熬夜,睡前抚摸肚子告诉宝宝我们睡觉了。我们家宝宝快6个月了,从出生到现在晚上从没闹过夜,午觉也要睡上3个多小时。

宝宝:张琳亦 出生:2009年5月15日
宝宝:张琳亦 出生:2009年5月15日

  爱喝水的宝宝最健康   

  妈妈高招:宝宝6个多月了,身体很棒、皮肤很白。有的宝宝不太爱喝水,这会影响代谢功能。如何给宝宝多喝水,关键是要找准喂水的时间。一般早晨宝宝醒来时要喝水,这个时间段喂水,成功率会很高。运动过后宝宝也喜欢喝水,可以选择在户外活动后给宝宝喝水。

宝宝:蒋桂雨 出生:2008年7月13日
宝宝:蒋桂雨 出生:2008年7月13日

  多和宝宝玩 “找找看”游戏  

  妈妈高招:我们家小雨16个月,认识的东东可多了。我们给她买了各种物品的小图片,每教她一种物品时,我都会问她,宝宝我们家有吗,帮妈妈找找看?她就屁颠屁颠地满屋子去找。平时也可以带宝宝去超市或者水果店强化和巩固记忆,这些可是免费的道具哦。

宝宝:芦洋 出生:2007年6月21日
宝宝:芦洋 出生:2007年6月21日

  过敏体质的宝宝 应提高自身免疫力

  妈妈高招:我家宝贝先天牛奶蛋白过敏,我们坚持每天让他体育锻炼,如投篮、蹦床等,以提高宝宝自身免疫力,抑制机体的过敏状态。同时我认为对过敏宝宝要注重培养他坚强、自信、乐观的性格。只要你用心、用情,其实过敏并不可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育儿  妈妈  宝宝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