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哭闹不休的处理方法

  1、婴儿哭闹不止时,检查尿布是否尿湿,并给予一些牛奶或开水。

  2、紧接着抱起来哄一哄。

  3、若啼哭不止,抱到室外散散布。

  4、给宝宝进行浣肠,检查大便有何异样。

  5、如果粪便为血便时,可能染患肠套叠症,应立即送医院小儿科。

  6、若1-4项都已度过,而啼哭仍未停止,最好送医院诊疗。

  当宝宝剧烈地哭闹时,是否肚子饿了,尿布脏了,若啼哭仍未停止,再检视宝宝的睡姿是否舒适,周围是否有异物,如针等扎伤了宝宝的身体,并抱起来哄一哄。也有可能一天到晚待在屋内,而心情急躁,此时不妨抱到户外散散步,用这种方法大都能使其安静下来。

  要是以上这些方法都不能止住哭闹,并且很有时间性地发作,可能为肠套叠症,应立即去医院诊疗。

  宝宝患中耳炎或外耳炎时,也会因痛苦而哭闹。另如脑膜炎等,在痛苦发作时,其哭声尖锐刺耳。总之,当自己无法处理时,应到医院诊疗。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哭闹  护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