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鱼肝油宝宝吃多久可停?

http://www.sina.com.cn    上海家庭报 

  问:宝宝已经11个月,刚测了微量元素,具体值如下:铜17.2μmol/L、钙2.08mmol/L、镁1.62mmol/L、铁8.00mmol/L、铅53μg/L、硒98.3μg/L。请帮助分析一下是否正常,给孩子吃的鱼肝油何时可停?

  答:微量元素正常范围各实验室标准不同,应根据给宝宝检查的实验室标准进行判断。低于正常值低限属偏低,高于正常值高限属偏高。鱼肝油的主要成分为维生素D和维生素A,1岁以内的宝宝冬天和夏天都要求补充预防量的维生素D(400lU),1岁以后冬天服夏天停,3岁后至青春期前的孩子可根据户外活动、饮食、健康状况来定,如天气寒冷,宝宝喝奶少、不喜欢户外活动、经常患病,应给予补充适量鱼肝油,青春期的孩子需常规补充适量鱼肝油和钙片。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鱼肝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