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新生儿,竟然4手4脚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收藏本文     

  2日,广东惠东县稔山镇市民陈先生的妻子产下一名婴儿,不料,婴儿身上竟然长了4只手4只脚。婴儿的父亲不忍放弃,现正四处求医。

  畸形婴儿诞生

  婴儿的父亲陈先生说,婴儿一出生,医生就告诉他,他的宝宝有点畸形,比正常人多了一双手、一双脚。而且,让他们夫妇感到困扰的是,婴儿肛门锁闭,拉尿时会从多出来的下肢射出,射到自己的身上。

  稔山镇稔山医院妇产科陈医生说:“现在从外观上判断,婴儿是一个连体畸形,但是具体情况还需要进一步检查。”陈医生认为,现在急需解决的是婴儿肛门闭锁这个问题。

  由于条件有限,乡镇卫生院无法照顾治疗该婴儿,医院建议家长带孩子去医疗水平高点的地方检查。于是,陈先生抱着刚刚出生的宝宝跑遍了惠东的大小医院。

  医生说,可能是婴儿妈妈刚怀孕时,吃过药,打过针,导致婴儿畸形。“很多医院都检查不出原因,建议我们去人民医院,但是那里又说不能做手术。”在惠东,陈先生夫妇束手无策。

  父母不忍放弃

  提及婴儿,陈先生十分后悔,因为家庭条件不好,且存在着侥幸心理,他们没有为宝宝做过一次详细检查,也没有照过B超。 陈先生称,既然已经成为现实,他们只能勇敢面对,只要有一丝希望,他们都不会放弃。他们希望广州的大医院能给他们帮助,救救孩子。羊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