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一夜间惊爆有孩子的明星

  摘要|一个结婚,一个生子,娱乐圈的明星们永远逃不掉这两座“大山”。任凭你是大咖还是小咖,即使捂得密不透风,总有纸被火烧掉的那天。如果说爱人被曝光还算不得什么,那么突然被曝出多出个儿子或闺女,那情形着实要吓人一大跳。

  张艺谋

张艺谋全家福张艺谋全家福

  2013年的张艺谋遭遇多事之秋。如果说12年只是“雷声大雨点小”,那么13年则是“风雨交加”。不仅娇妻露出真容,竟然连锅端出其儿子女儿,算来算去总数达到7,可谓把国人吓得不轻。“葫芦娃的爹”名号不管真假,张国师的神样人生可能从此就要蒙上一层阴影了。

  赵薇

赵薇一家赵薇一家

  做为最瞩目的内地女星,赵薇的隐婚史可谓瞒得漂亮,一点蛛丝马迹都没有被发现,直到香港媒体曝出一张赵薇的大肚照,我们才惊觉原来“小燕子”早就闪婚准备当妈了。随着真相浮出水面,其老公身份也被一一揭出。果然,纸是包不住火的。

  陈坤

陈坤和儿子陈坤和儿子

  娱乐圈史上最大的谜团究竟何时才能解开?陈坤的儿子都奔初中了,他的生身母亲仍然有待狗仔们去挖掘。此前对于儿子优优,陈坤最初的解释是:“这是领养的孩子。”不过,陈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从来没有拒绝告诉别人有个儿子,只是觉得没必要更深地跟大家分享,我会保护儿子,让他健康成长。”

  汪峰

汪峰和女儿汪峰和女儿

  要不是一个叫葛荟婕的小模特,谁知道野性汉子汪峰早就有个五岁的女儿膝下绕了。这出狗血闹剧纷纷了半年多,最终虽也没出个结果。但汪峰的女儿却成了版面头条。明星们的私生活炒来炒去,最无辜的还是那不懂人世的小孩子。

  王宝强

王宝强妻子和儿女王宝强妻子和儿女

  穷屌丝逆袭成高富帅的活生生例子就是王宝强。从傻根到国际影帝,王宝强在娱乐圈走了一条不可复制的道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更令人吃惊的是,当别人还在津津乐道人家的身价翻倍时,王宝强早就在事业之外完成结婚生子的大事。

  黄觉

黄觉黄觉

  和才女老徐的纠缠自始自终都处于地下状态的黄觉在微博上突然PO上一张女孩的照片,该女子不施粉黛,面容清秀,更让人猜疑的是其手上的一枚婚戒分外扎眼。更让人吃惊的是,原来离开老徐的黄觉早就当爹了,而老徐至今孤家寡人一。

  谢雨欣

谢雨欣和俩女儿谢雨欣和俩女儿

  曾经歌坛的小清新鼻祖谢雨欣如今已经不知所踪,不过她给娱乐圈留下的重磅炸弹却威力不小。原来早在1995年入行前已经育有一女,当时谢雨欣只有19岁,而后淡出歌坛后又生下一女,如今大女儿已经20岁了。37岁的谢雨欣到底去了哪。(责编:格格)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明星 孩子 一夜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