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婴儿会说"我爱你"惊呆老爸(图)

美国一名3个月大的宝宝在爸爸的引导下,说出了他人生中第一句“我爱你”。(视频截图)美国一名3个月大的宝宝在爸爸的引导下,说出了他人生中第一句“我爱你”。(视频截图)

  对每一位父母来说,孩子说出的第一个词语总是值得铭记的,特别是当宝宝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我爱你”时。美国一名3个月大的宝宝就在爸爸的引导下,说出了他人生中第一句“我爱你”。

  据外媒报道,新州樱树丘居民莫斯凯•伦科两周前把三个月大的儿子本(Ben)对他说“我爱你”的过程录了下来,上传至网络上后引来20万次点击量。

  视频中,莫斯凯对儿子发出婴儿的声音,而本则嘴唇紧绷,好像是想发出声音。一开始,本发出的声音有些刺耳。后来,莫斯凯开始对儿子说“我爱你”,本沉默了一小会儿,开始手舞足蹈,然后回答爸爸:“我爱你。”

  报道称,莫斯凯似乎完全没有料到儿子会说“我爱你”,他完全惊呆了。莫斯凯看了看正在摄影的妻子,并微笑。之后,本也模仿着爸爸的表情微笑。

  莫斯凯在视频备注中写道:“我的小宝贝本第一次对我说‘我爱你’,幸好老婆在旁边录像,享受吧!我们的小宝贝成长太快,我们都跟不上啦!”

  专家指出,婴儿在18个月大的时候才开始学说话,虽然还可重复自己听到的话,但只能重复开头或结尾几个词。

文章关键词: 婴儿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