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给儿子买小码球鞋 BB第一双鞋怎么挑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黑人手拿与自己球鞋同款的小码童鞋黑人手拿与自己球鞋同款的小码童鞋

  近日,黑人陈建州发表微博说:“等不及跟他们一起穿一样的鞋子了。”原来作为篮球狂人的陈建州,为大小熊猫的买了同款篮球鞋。喜为人父的黑人满面容光坐在沙发上,双手托举着迷你版的小篮球鞋,十分开心。从晒妻狂魔到晒娃狂魔,网友纷纷留言:“好有爱的爸爸!”、“还是小婴儿呢,太着急了”....。.小小的鞋子,学问还真不少。那么,宝宝的第一双鞋应该怎么挑呢?如何为宝宝挑选既适合生长发育,又有利于学习行走的好鞋呢?

  宝宝学走路时的鞋子,要软!

  1.舒适柔软。内部面料应该质量好且柔软。

  2.鞋尖部一定要足够大,让指关节自由的运动。

  3.6个月至2岁的宝宝,推荐穿高过踝部的靴式鞋为主;

  4.为支撑脚踝,需要选择后帮硬挺的鞋。

  5.鞋底要灵活,以方便脚尖的活动。鞋底由能保证在地面上滑动的材料制成。

  6.尺码:宝宝脚趾与鞋尖约有2厘米的空隙。即脚后跟可塞入大人的一根手指。

  宝宝会走路后的鞋子,要硬!

  1.鞋面(脚背部)应柔软、易弯折,它直接影响脚的疲劳。

  2.挑选鞋的时候,可以拿起鞋的鞋头和后跟捏一下,一定要硬,可以保护孩子的脚趾,这会起到稳定关节的作用。

  3.好鞋子真正软的地方要在鞋头前面三分之一处,脚弯的地方,这样是为了保护孩子的足弓。

  鞋底最好有5~8毫米高度的鞋跟,或者选择“L”型底部,它可起到保护足弓、维护平衡的作用。

  4.最好选择扣襻鞋,容易穿脱,有利于足弓形成,而且不用担心鞋带松脱导致绊脚。

  5.由自然材料制成的比较好,如羊皮、牛皮,透气,可避免脚因出汗而出现的不适。

  专家支招:

  (丘理 国家皮革与制鞋生产力促进中心技术主任)

  1.选鞋时要注意鞋里可能含有的有害物质,比如苯。买鞋一定要闻,不能选有刺鼻味道的鞋子。

  2.现在市场上非常流行的所谓的机能鞋是不适合学步的。孩子学走路的时候在家光脚走就好,可以锻炼脚趾的抓地功能,不能用所谓的机能鞋矫正,这是家长需要注意的。(责编:格格)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黑人 双胞胎 球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