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序 给我最辛苦美丽的太太

  黑人序

  给我最辛苦美丽的太太

  谢谢你买了这本书,这本书记录着范范从怀孕前到生产后的所有 心情,点点滴滴都是我们的真情流露。感谢上帝赐给了我们这么棒的 礼物──熊猫兄弟。现在,让我们将这份幸福传递给你。

  如大家所知,我们都身在这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她是清新又温暖的气 质歌手,而我却是搞笑又不太正经的综艺主持人,这样天差地远的形象, 让我们成了彻彻底底的黑白配。尽管我们再低调,她的音乐表现与创作 才华总还是会被花边新闻盖掉了风采。每每看到她被记者朋友追问感情私 事,我除了自责却也无能为力。但范范却愿意一路相伴,甚至愿意嫁给我, 我打从心底相信这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结婚后,我们俩的工作依旧忙碌,虽然一直想要有个孩子,但却时常 “只闻楼梯响”。我们安慰彼此怀孕是可遇不可求,顺其自然吧!而在身 边好朋友们陆续宣布“好孕报到”后,加上媒体朋友们的推波助澜,甚至 有网友开始传言我们俩是“形婚”,双方为了对家庭交代而结为互助婚姻、 各取所需……面对这些流言,我们可以一笑置之。但面对大家对我与范范 “求子做人”的关心,却变相地成了另一种压力,虽然范范什么都没说,但我知道她的心里非常难受。

  在怀孕前,我看着范范每天捏鼻吞下苦到不行的中药,小心翼翼地 挂号看诊生怕被别人发现,肚皮上满满的打针瘀青,身体的种种不适副 作用等;在怀孕后,我看着她纤细的身躯挺着庞然巨肚,为了避免妊娠 糖尿而辛苦地控制饮食,忍受着掉发、手痛等身体变化,我真的很心疼, 但却发现自己完全帮不上忙,这时是真正觉得“男人好没用啊”!我唯 一能做的就是多陪陪她、说笑话逗她、当她的出气包,好让她转移身心 上的疲惫不适。

  我常说范范是上天派下凡间给我的天使,现在她又带来了两个小天 使,让我的人生如此圆满丰足,填补了父亲早逝的遗憾。我们从男女朋友 成为丈夫妻子,现在成了孩子的爸妈,她陪伴了我将近三分之一的人生。 未来我们还要一起经历飞翔兄弟人生的每一阶段,我们的幸福日记会持续 下去。谢谢上帝,谢谢我的太太,谢谢我的熊猫宝贝! Love Life Forever !

  ——本文摘自由现代出版社授权的《熊猫来了》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熊猫来了 怀孕 范范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