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动地跌一跤

  惊天动地跌一跤

  在打排卵针的期间,身体会变胖,也会水肿。还记得当时我约莫胖了3公斤,再加上补充黄体素的副作用,其实人会不舒服又昏昏沉沉的。只是我平常神经比较大条,所以并没有很在意。可能意外就是这样发生的吧?

  就在熙娣的生日Party 两三天之后,某个晚上半夜3点多,我睡到一半爬起来上厕所。起床时忽然一阵晕眩,脚不小心去踢到洗手间门口的防水 台,接着就倒栽葱地一头撞上房间连接厕所的地板,眉毛刮出超深的一道伤口,顿时鲜血直流!我就这样昏倒在地板上。黑人听到厕所“砰”的一声,惊醒,冲到厕所忽然被一个满脸鲜血、披头散发的女鬼给吓到魂都飞了。等到他终于会意过来发生了什么事,便赶紧带我去台安医院挂急诊!

  医生在缝合伤口前原本要帮我打麻药,但说也奇妙,我心里忽然闪过一个念头:如果我真的、真的、真的怀孕了,打麻药会不会影响到体 内的胚胎?所以当下我便拒绝打麻药,医生只好快速地在我伤口上缝了 几针。过了3天,等伤口较为愈合之后,在医生再三保证麻药的剂量低 到不会影响胚胎着床后,再去整形外科重新缝合。里里外外加起来总共 缝了二十几针!

  ——本文摘自由现代出版社授权的《熊猫来了》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熊猫来了 怀孕 范范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