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宝,谢谢你们

  亲爱的宝宝,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选择在这个时候来到这个世界,降临这个家,来找我跟 爸爸。

  我跟爸爸从来没有预料到,有一天会有两个小生命,同时来到这个 家,加入我们的生命。虽然目前我跟爸爸什么都不会,唯一准备好的,就 是一个期待着你们来到的心情,除此之外,一切对爸爸妈妈来说,都是新 奇又手忙脚乱。不过,在这段倒数着你们即将来临的日子里,亲爱的宝宝, 妈妈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你们说。

  妈妈想要对你们说:我好爱你们,好期待你们两个进入我世界的那一 天,还有往后即将跟你们相处在一起的所有时光。我们将会一起生活,一 起长大,一起开心,一起难过,一起快乐,一起痛苦……我们将会一起面 对很多挑战与祝福。对未来所有时光,妈妈都怀抱着满满期待。

  想要写这本书,是为了要纪念你们两个宝宝,即将来到这个世界的每 一刻,记下迎接你们来到前的所有准备,并谢谢天父赐给爸爸妈妈的这个 奇妙的恩典。

  上帝赐给了爸爸妈妈你们两个小生命,这是个生命的奇迹,也是个甜 蜜而沉重的大礼物。希望你们长大了,别忘了有一天回过头,看看此刻, 妈妈怀着你们的心情是什么样子。希望你们永远都知道,爸爸妈妈好爱你 们,愿意把所有一切最好的都给你们,就像天父,愿意把你们两个赐给爸 爸妈妈一样。

  真的真的好爱你们,好想快点与你们相见。亲爱的宝宝,谢谢你们选 择了这个家,选择了我们这对可能有点傻乎乎的爸爸妈妈呀!

  P.S. 以后长大要是看到爸爸妈妈吵架,可要知道所有的错都要怪爸爸 喔!妈妈永远都是对的!哈哈!

  ——本文摘自由现代出版社授权的《熊猫来了》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熊猫来了 怀孕 范范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