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派对、赶做人

  赶派对、赶做人

  在2014年的6月,从第一次失败中恢复后,我接受了第二次的疗程, 又开始打起排卵针。当时我没有跟太多人说起接受治疗的这件事,只是每天默默地固定打针。

  面对这熟悉的例行公事,我不敢像第一次天真地以为绝对会成功,我 保持平常心,只希望一切能顺利如愿。而就在6月14日那天,我的好姐妹小S 要举办生日Party,她非常热情地邀请我参加,但我在前几天就跟她 说身体不舒服,可能无法出席。当时熙娣很不高兴地赌气说:“好啊好啊!你们都不要来好了!”我不忍心让她失望,还是决定去一趟吧!

  只是很不巧的,当天我必须打一个“破卵针”。破卵针,顾名思义, 就是要突破卵子,做一个“人工授精”的动作。但由于当天我还得参加熙 娣的 Party,所以就跟刘医生商量了一个权宜之计,也就是打完破卵针之 后,赶去参加熙娣的生日 Party,然后在几点之前提早告退,赶紧回家行 房“做人”,完成一个让卵子“自然受精”的动作。

  庆生派对进行到了晚上9点多的时候,我跟黑人就得赶回家“做人”。 还好那时候熙娣也差不多快醉了,我就偷偷跟她姐说我要赶回家。熙媛知 道我的做人计划之后,非常体贴地说她会搞定熙娣,要我赶快回家,临走 前我还要她帮我加持一下,把她生孩子的好运分一点给我。结果就在那次 成功了!

  以后每年的6月14日,除了熙娣的生日,我们又多了一样东西可以庆祝,真是双喜之日!

  ——本文摘自由现代出版社授权的《熊猫来了》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熊猫来了 怀孕 范范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