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女鬼摔

  深夜女鬼摔

  那位医师缝合的技术实在非常高超,让我不至于在诊间放声尖叫。而 我也很感谢主对我的眷顾,因为若是伤口往下偏一些些,就会伤到我的眼 睛;若是往中间一点,则可能会撞断鼻梁骨,都会是比现在严重数倍的伤 势。但我却只伤到眉毛,也不会留下太明显的疤痕。这一切不幸中的大幸, 让我由衷地感谢主跟我的医生。

  虽然伤势并不严重,我还是可以完全正常地生活,但正因为伤口在脸 上,而且整个眼睛搞得跟熊猫一样,乌青肿胀怪吓人的,所以我也只能停 掉所有的工作,乖乖在家休息将近两个礼拜,而黑人则到美国工作。

  在这两周的休养期间, 许多亲朋好友到家里关心 我,大家看到那似乎很严重 的伤口,都开玩笑地问我是 否被家暴了?真是委屈了黑 人背起这个大黑锅呀!本来 就黑了,现在更是黑到发亮, 哈!我也很佩服自己竟然可 以摔成这副德性,算是刷新 糗事纪录了!但很庆幸能因 此得到两个礼拜的假期跟休 息,算是小确幸一桩。

  ——本文摘自由现代出版社授权的《熊猫来了》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熊猫来了 怀孕 范范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