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成真

  美梦成真

  而因为第一次人工受孕的失败经验,让我不敢再抱持太大的期待。 于是开始第二次疗程后,我迟迟不敢使用验孕棒,硬是等到预定可验孕的 日期过后好多天,才终于鼓起勇气使用验孕棒。看着手中的验孕棒,明明 等待的时间只要短短几秒钟就好,却好像过了好几年似的,那一段时间好 像瞬间被按下慢速键,而当它出现两条线时,我永远记得它慢慢浮现的样 子,我简直不敢置信!那时我一个人就在厕所里号啕大哭了起来,不断地 自言自语:“这是真的吗?”“我可以相信它吗?”我马上把剩下来的十 几支验孕棒全部拆开来 double and double check,然后用 facetime 视讯打给 人在美国的黑人。 还记得

  那时我顶着熊猫眼、 又哭又笑地挥动着手上的验孕 棒, 而黑人也在屏幕那一 头大哭了起来! 那一瞬间 的狂喜让我们无法停止落 下的眼泪与上扬的嘴角, 我们实在太感谢神了!

  连着好几天的早、中、晚,我还是不停验孕,至少用掉三四十根的验孕棒,所以家里有好多两杠的验孕棒!确定怀孕之后,我把验孕棒连着剩下的卫生棉(好孕棉)到处送人,每个想要怀孕的朋友都有拿到,像是 Ella、Selina、佩慈等通通都有一份,真的非常开心地想要跟大家分享!

  就在我祈求上帝希望他能让我好好休息、顺利怀孕之后,神便安排我 摔了一跤,而且还是摔在脸上,让我必须完完全全地停下工作,获得好一 段时间的真正休息。有了身心的休养生息,我也就这样怀上了小 baby。我 真的、真的觉得上帝好爱我们、好细心,为我们计划了这么美妙的事情!

  ——本文摘自由现代出版社授权的《熊猫来了》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熊猫来了 怀孕 范范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