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和丈夫闹矛盾 将8个月大女儿送路人

  重庆商报 收藏本文     

  重庆商报讯 记者 韩政 10月16日,家住巴南鱼洞的小秦因与丈夫吵架,一气之下将8个月大的亲生女儿“送”给路人,吓得路人赶紧报警求助。民警几经周折找到小秦,却没想到她情绪激动,想要自杀。在民警的耐心劝导下,小秦最终解开了心结。

  唐女士在鱼洞大江南路经营一家服装店,16日下午4点多,她站在店前的人行道上,与隔壁店主正聊着天。此时,家住附近一小区的女子小秦抱着小孩从店门前路过,边走边哭。

  “妹儿,你到哪里去哦?”话音刚落,小秦抬起头看了看唐女士,突然说道:“我把娃儿送给你。”随后就将小孩塞到唐女士的怀抱里,头也不回就离开了。

  小秦的举动让唐女士不知所措,只好报警。莲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在附近好心人的帮助下,在鱼洞中干道宏源小区门口找到了小秦。“当时小秦的情绪特别激动,甚至扬言要自杀。”民警说,她说着说着就往楼道上跑,被民警及时制止,随即她又欲咬其手指自残,民警再次阻止了其冲动行为。

  在民警的劝说下,半个多小时后,小秦终于答应随民警回派出所。小秦情绪稳定下来后,向民警道出将女儿“送”路人的实情。

  小秦介绍,以前丈夫朱某对自己特别好,自从自己8个月前生了女儿后,朱某总是早出晚归,回家后总是很疲惫。为此两人争吵过几次,朱某总是说工作忙。当天中午,朱某又醉醺醺地回到家,连女儿都不抱一下,于是两人再次发生了争吵,小秦一气之下抱着孩子离开了家。走在大街上,小秦想到丈夫对女儿不管不问,越想越气,于是顺手将孩子塞给了路人。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婴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