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撞到小孩后抛尸 对方系自己外侄孙

2015年10月18日09:07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四川新闻网 泸州10月16日讯 在泸州纳溪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司机撞到一名小女孩后,在送往医院途中,以为小女孩已死,女司机一时糊涂,竟然做出一个意想不到的举动,将小女孩抛弃在路边,然后逃逸。幸好路人及时发现,小女孩当时只是被撞昏迷,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已无大碍。但肇事者女司机的行为受到市民谴责。10月16日,四川新闻网记者前往该地,对伤者家属、警方进行采访,了解到案件正在调查审理中,小女孩已无大碍。同时,四川新闻网记者还了解到,伤者与肇事者两家还有亲戚关系,小女孩应该喊肇事者舅婆。小女孩已无大碍。

  小女孩遇车祸 吓坏家人

  今年9岁的小雪,与爷爷奶奶住在泸州纳溪白节镇黄观村,父母都在外地打工,是一名留守儿童。10月12日早上七点过,小雪像往常一样,一个人背起书包到距离3公里外的学校上学。谁也没想到,这次上学途中,小雪遇到一场车祸,差点见不到亲爱的爸爸妈妈了。

  当日早上9点过,小雪爷爷突然接到电话称,“孙女出车祸了,一个人躺在路边,不知是死是活,已经送往医院,快往纳溪医院赶。”当家人急忙赶到医院,小雪还没醒过来,家人急忙通知小雪在外地打工的父母。

  “都是第二天早上,小雪才清醒过来,把我们吓惨了的。”小雪母亲急忙赶回家,看到女儿醒过来,没有生命危险,也才松了一口气。那小雪是怎样被撞的?怎么会出现在不是上学的路上?肇事者又是谁?家人才开始追问起来。

  肇事者女司机 撞伤远房外侄孙

  10月16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纳溪区人民医院外伤科,看到小雪躺在病床上,脸上有明显擦伤,正在吃水果,精神还算好。小雪妈妈黄女士告诉记者,还算是有惊无险,女儿没有生命危险,但一说起被伤害的经过,让黄女士相当气愤,“怎么会有这样的人,撞到我女儿了,竟然把女儿抛弃到十多公里外,不管不顾的。后来听老人说,我们两家人还算是亲戚,她还是我女儿的舅婆。”

  记者了解到,肇事者李女士,40岁左右,与小雪家是同一个镇上的,平时开有一辆长安车跑运输。若不是这次车祸,这两家远房亲戚基本也没走动。

  记者给肇事者李女士打去电话,李女士以忙为由匆匆挂断电话,之后再也打不通李女士电话。
 天网恢恢 警方12小时破案

  事情经过是怎样的?据纳溪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徐必超介绍,当日8时20分,接到群众报警,有一个小女孩被撞后,被肇事者抱上车,然后中途将小女孩丢在路边逃逸了。

  接报后,民警了解到女孩已经送往医院,处于昏迷状态。在现场调查,由于没有目击证人,无法提供更多线索。但了解到车祸事发点距离小孩被发现的地方不在同一处,伤者是被肇事司机抱上车的,有肇事逃逸、抛尸的嫌疑。

  当日中午,通过监控与排查,终于找到可疑车辆,并锁定驾驶员李女士。在证据面前,李女士最终承认撞人的事实,并主动交代肇事逃逸经过。至此,还不到12小时,警方侦破此案件。

  心存侥幸 撞人后“抛尸”

  原来,李女士将小女孩撞伤之后,心里十分害怕,急忙把小女孩抱到车上,准备送往医院。在途中,李女士呼喊小女孩,又是摇又是推的,小女孩一直没有反映,这让李女士更是害怕,以为小女孩死了,自己要一名抵一命,加之行到途中,看前后没有车辆与行人,就打起抛弃“尸体”的念头,心存侥幸想逃避责任。

  “小女孩是被放在小地名叫普安桥,距离事发点有6公里左右,躺在公路边上,距离路边30公分。”徐必超说,后被经过的车辆发现,及时送往医院。

  目前,对于肇事者性质的认定,还在调查中。

  律师:肇事者承担全责

  针对这件事情,五月花律师事务所的张文梁律师说:按照法律规定,机动车驾驶员在发生交通事故后,应当立即报警并对伤者进行积极施救,该驾驶员在发生事故后虽有施救的表现,但在发现伤者伤情不明的情况下遗弃伤者且未报警,依法负全部责任。幸未造成受害人重伤或者死亡的严重后果。受害人可以主张各项赔偿。如果受害人因事故造成残疾,可以要求残疾赔偿金等一系列的赔偿。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女孩 车祸 司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