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电梯喷人一身奶,母乳妈咋外出

  摘要:近日,混血名模Cara G与丈夫一同出席活动,以透视装示人,当谈到母乳喂养孩子这件事的时候,Cara G分享了一段关于在电梯里母乳喷对面夫妻一身的趣事!

Cara G与老公参加活动Cara G与老公参加活动

  混血名模Cara G与丈夫一同出席活动,以透视装示人,谈及两名女儿的趣事滔滔不绝:“她们两个都好好,大女现在学东西,不停讲,她比较似我,小女儿似老公,她七个星期 大,性格安静,大女就活跃好多。(会不会再生?)我们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但现在两个女都还小,暂时都好开心!”

  她又透露胞姊刚诞下了男婴,自己亦希望可以有个儿子。问到现时是否仍然喂人奶?她说:“是啊,我这6个星期前都净喂人奶,我都想宣传母乳,因为 母乳对BB是健康的,亦希望香港人可以开放点,有时我都觉得喂人奶时周围的人眼光有点奇怪,个个都看着你,令你觉得好尴尬,其实这件事是好正常的,不需要好闪缩或者觉得尴尬!

  当记者追问喂人奶遇到趣事?混血名模Cara G大方回应,有呀!我今日去医生度做检查,抱小女搭电梯时喂紧人奶,有人出电梯,我就移开女儿,她吃到一口奶,而我又太多奶,小女的嘴一离开,我的奶就喷到去对面一对夫妇,哈哈,我觉得好好笑!”

Cara G晒喂母乳照片Cara G晒喂母乳照片

  延伸阅读|公共场所喂奶避免尴尬小妙招

  由于每个城市发展程度不同,有些城市设立了专为妈妈喂奶的“母婴室”,但有很多城市因其建设成本高、维护费用高、 使用频次低等原因暂时没有设置。 据本刊记者调查,济南大部分商场、公园内没有设置此类“母婴室”,但一位公园负责人告诉记者,一般遇到有喂奶需求的游客,他们会将她们带至游客休息区或票 务中心等地方,为她们提供临时喂奶场所。另外对于新妈妈而言,为避免在公共场所喂奶尴尬,不妨多学些小妙招,或者听听网友朋友们怎么说。

  支招1:出门带个遮挡的物品或哺乳毯

  公共场所增设和普及“母婴室”并非朝夕就能完成,哺乳妈妈和婴儿应尽量少去人多之处,尽量不要出远门,一般去公园绿地晒晒太阳比较合适,要出门就得先把宝宝喂饱,如果要带小孩出门几个小时的话,就泡好奶备着,或者出门时带上遮挡的装备,给孩子喂奶时可以遮一遮。

  支招2:自制喂奶场所“地图”

  有网友为新妈妈们想出了一个点子,就是自制喂奶场所“地图”,把购物、乘车、游玩等过程中有利喂奶的“隐蔽地点”作分析和整理,方便新妈妈们在带宝宝出游过程中满足宝宝随时随地的“吃饭”需求。

  由于社会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很多新妈妈要兼顾照顾宝宝和打拼事业,因此,坚持母乳喂养成为了不少新妈妈的“负担”,但是为了宝宝的健康和自身的健康,多学习母乳喂养知识,坚持母乳喂养至少六个月以上,对宝宝健康而言是很有裨益的。相信在全社会的呼吁和新妈妈的坚持下,母乳喂养观念将更 加深入人心,成为更多妈妈喂养宝宝的首选方式。

文章关键词: 母乳 名模 人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