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验孕棒验孕有哪些要点

  家用验孕棒的精确率高达99%,简直跟在医院做的尿液检检验孕的精确率相同。家用验孕在大部分的药店都有售,并且还不需求医师处方。这种测验办法的优点之一即是让你有更多的隐私和灵活性。你只需在任何一个卫生间,花几分钟就能够得到成果。

  家庭验孕办法只需将尿液滴在含化学物质的验孕棒上或许将验孕棒放到尿液中就能够了,这种办法主要是测验一种叫做人类绒毛性腺激素(hcg)的怀孕激素。这种激素是女人怀孕后的胎盘分泌出来的。这种激素涉及怀孕的表现,如胸部肿胀和厌恶等十分重要。通常在受孕十天后的尿液中就能够检查到人类绒毛性腺激素的水平。但假如你在受孕后的十天内就进行测验的话,得到的也许是没有受孕的成果,但实际上是现已怀孕的。

  当你采用家庭式验孕办法的话,要注意以下事项:

  尽量选用早晨的首次尿液进行检查,由于这个时分的激素水平最容易查出来。

  不要为了添加尿液而喝过多的水分,由于这会稀释了激素的水平。

  在开端检查之前要仔细阅读阐明书,精确依据每个过程去做。

  一些药物也许会影响到测验的成果,所以必定要仔细阅读标签阐明。

  除此之外,假如是异位怀孕的话,hCG水平也许会很低因而不能经过验孕棒检查出来。要承认检查成果的话,必定要看医师。

  不用验孕棒是否可以判断怀孕

  1、月经停止。平时月经规则的妇女,一旦月经停止,就要想到是否已经怀孕。如月经过期10天不来,应怀疑为怀孕了。如月经过期30天不来,就应高度怀疑。至少应去医院做检查了。

  2、乳头触痛和乳房涨痛。这往往是初次怀孕妇女的最早感觉之一。此时妇女的乳头、乳晕颜色会加深。

  3、早孕反应 。如孕吐(怀孕6周左右出现的头晕、乏力、嗜睡、食欲不振、喜食酸食、厌油腻和恶心、呕吐,并以早晨为最明显,故又称为晨吐)。

  4、小便次数增多 。这是子宫增大压迫到膀胱的缘故。

  在性生活14天后如若发现有上述身体变化,可以购买早孕测试纸或者验孕棒进行检测,也可以在受孕后的7-12天去医院通过血液检测或者受孕5周后通过B超进行检测。

文章关键词: 验孕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