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生四胎!"千亿儿媳"徐子淇再产子

  摘要|育有两女一子的千亿媳妇儿徐子淇,再怀第四胎,有指第四胎是儿子。近日,她在instagram分享美丽的大肚照,其中一张徐子淇坐在地上吃着口香糖,地上黑版写上“Ready to POP!”,似在预告即将生产第四胎。之后她再放照片表示BB在肚内长大是一个奇迹,还表示母爱的伟大不能跟其他爱相比。

"千亿儿媳"徐子淇孕照"千亿儿媳"徐子淇孕照

  有大批记者到沙田仁安医院等候,但未见李家踪影,而恒基发言人表示:“哈哈,未有通知。”不过有报道称徐子淇已于上周一21日凌晨诞下第四胎,估计她和BB已经出院回家。据悉,徐子淇与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子李家诚2006年12月15日在澳洲悉尼结婚。后在2007年、2009年、2011年产下两女一男,如今再得第四胎,可喜可贺。

  为什么豪门和明星们都不止生一个?

  除了徐子淇,娱乐圈生二胎的明星,就更是多不胜数了。那为什么豪门和明星们都不止生一个娃?答案肯定是生二胎甚至是三胎、四胎好处多,以下列出几个家教故事,告诉大家“生两个孩子的必要性”。

  1、手足之情与父母相伴截然不同

  有一阵子,姐弟俩迷上大富翁游戏,早也玩,晚也玩。一个周末的半夜,大家听到客厅窸窸窣窣的声音,出来一看,不得了!姐弟俩正偷着玩,旁边还放着点心和饮料。原来他俩太想玩了,就拨了闹钟,晚上起来玩一两个钟头,累了再去睡……后来孩子们聊起这段历史,还觉得意犹未尽……孩子才是孩子最好的玩伴。

  2、太伤心的事告诉妈妈吗

  一天姐姐在上大号,弟弟在一旁陪她聊天,“你记得我们在纽约参加夏令营时那个卷毛的小鬼吗?有一次他带了一大包巧克力饼干来,一人发一块,快到我的时候,忽然说‘not you’。”那时站在厕所外面听到的妈妈,心都快碎了,姐姐也问道,“你有没有跟妈妈讲?”姐姐一定觉得,弟弟遇上这种事得很不好受。“没有,不要跟妈妈说。她一定会大惊小怪。”没错,妈妈是世界上最容易大惊小怪的动物。

  3、给宝贝一个“遇事可以商量的对象”

  孩子人生的前半段,可能衣食无忧,但他们后半生的人生,是轻松不起来的,老年人需要的关怀与陪伴,就跟孩子一样,而孩子注定要为家中的老人疲于奔命。遇上重大决定,“这个刀要不要开,这个手术要不要做?”你的宝贝,总要有个商量的对象。

  看完这些你有没有心动准备多要一个娃?当然,心动归心动,要二胎也得各位爸爸妈妈们心理和经济上都准备好哦!

(新浪育儿综合辣妈悦团、东方日报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千亿儿媳 徐子淇 再产子 四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