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童因父亲反对交男友出走

2015年09月29日10: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家住台湾中坜、就读杨梅某小学5年级的陈姓女童,上周五(25日)下课后,和父亲为了交男友一事争吵,扬言从杨梅一路走回彰化老家,父亲无可奈何之下请求杨梅派出所帮忙,后来在杨梅区秀才路上找到女儿,将她劝上车载回家。

  杨梅派出所所长柯智扬说,11岁的陈姓女童,因为沉迷网络和交友软件,多次被父亲管教,日前因为交了男朋友,被父亲知道后大力反对,以年纪太小不适合谈恋爱要求分手,女童上周五和父亲呕气,不肯上车回中坜住处,扬言要一路走回彰化老家。

  陈父无奈说,小女儿才11岁,根本不适合交男友,他载着读初中的大女儿要去接她,顺便念了她几句,没想到女儿竟赌气不肯上车,还扬言要一路走回彰化老家,他束手无策之下只得请派出所帮忙。

  杨梅派出所警察骑着摩托车跟在陈父车后,沿着路寻找,最后在杨梅中山路上找到女童,并告诉她“从这里走回彰化很危险,有些路段很偏僻、一个人都没有”,女童才同意随父返家,结束一场闹剧。

文章关键词: 女童 男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