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9:20  中华宝宝才艺大赛  

    第一条:选手要求

  1、各参赛区选手必须严格遵守比赛规定,服从组委会统一安排。比赛时选手若迟到五分钟即视为弃权。

  2、选手次序由选手抽签决定。

    第二条:评分办法

  首届全国“中华宝宝”才艺展示展播,按国际惯例标准和对每位选手负责的原则来评分,评审工作全部由最高评审委员第一条:要求

  1、各参赛区选手必须严格遵守比赛规定,服从组委会统一安排。比赛时选手若迟到五分钟即视为弃权。

  2、选手次序由选手抽签决定。

  3、每个选手无论是参加地市选拔赛还是参加省级选拔赛亦或是进入全国总决赛,都须准备二到三首(支)参赛作品。

  4、曲艺类选手必须有一首原创作品。

  第二条:评分办法

  首届全国“中华宝宝”才艺展示大赛.按国际惯例标准和对每位选手负责的原则来评分,评审工作全部由最高评审委员会负责,最高评审委员会为最权威评审机构,任何部门和个人无权干涉评审委员会的评分结果。

  1、海选、初、复赛由各省市分赛区组织评委进行评审工作;

  2、各省市区决赛由各省选区评审委员会指派评委进行评审工作;

  3、“中华宝宝”才艺展示大赛总决赛由全国评审委员会评委进行评审;

  4、每场比赛指定5个评委,以5个评委平均分相加除以5计算出选手分数,小数点后保留3位数;

  5、各项比赛评分采取10分制,最高分为9.999分,最低分为8.500分; (注):如果在同组评选中,出现选手分数完全相同,选手可以并列获得此奖项。

  6、比赛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选手分组和分场次完全由大赛组委会负责,大赛评审委员会和每个赛场评委只知道选手参赛号,不知道选手 来自何地、叫什么名字,以避免评委有作弊嫌疑。选手参赛号由电脑即时自动 抽签产生;

  7、总决赛比赛现场进行实况录像,评委现场点评.

  第三条:晋级程序

  “中华宝宝”才艺展示大赛各类比赛将采取初赛、决赛和总决赛评比制,最后决出金、银、铜、十佳和其他奖项:

  1、所有报名参赛选手有资格参加省、市赛区决赛;

  2、省、市赛区胜出的选手有资格参加全国总决赛;

  3、入选“中华宝宝”全能才艺大赛和、金、银、铜、十佳、希望之星、最具潜力奖的选手,优先拍摄MTV表演光盘,并在中央电视台网络电视《精彩中国》栏目陆续播出。

  4、MTV光盘分为综合专辑、个人专辑、集体专辑三类:综合专辑为20—30名选手,每名选手录制专业相同的1个表演节目,每个节目时间3分钟以内;个人专辑为录制1名选手专业相同或不同的20个左右表演节目,每个节目时间3分钟以内;集体专辑主要录制3人以上的集体节目(各省市可对希望录制MTV光盘的选手提前登记,具体录制时间及办法全国组委会另行通知)。

  会负责,最高评审委员会为最权威评审机构,任何部门和个人无权干涉评审委员会的评分结果。

  1、初、复赛由各省市赛区组织评委进行评审工作;

  2、各省市决赛由各省赛区评审委员会指派评委进行评审工作;

  3、“中华宝宝”才艺展示展播总决赛由全国评审委员会评委进行评审;

  4、全国总决赛指定5个评委,以5个评委均分计算选手分数,小数点后保留3位数;

  5、各项比赛评分采取10分制,最高分为9.999分,最低分为8.500分;

  如果在同组评选中,出现选手分数完全相同,选手可以并列获得此奖项;

  6、比赛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选手分组和分场次完全由大赛组委会负责,大赛评审委员会和每个赛场评委只知道选手参赛号,不知道选手姓名,以避免评委有作弊嫌疑。选手参赛号由电脑即时自动抽签产生;

  7、全国总决赛现场进行实况录像,评委现场点评。

    第三条:晋级程序

  “中华宝宝”才艺展示展播各类比赛将采取初赛、决赛和总决赛评比制,最后决出金、银、铜、十佳和其他奖项:

  1、所有报名参赛选手有资格参加省、市赛区决赛;

  2、省、市赛区胜出的选手有资格参加全国总决赛;

  3、优选全国获奖选手摄制全国总决赛展示光盘,并在CCTV央视网络电视旅游频道《精彩中国》栏目陆续播出。

  第五条:选拔赛公证办法

  全国决赛将邀请北京市公证处的公证员进行现场公证,以确保选拔赛公平、公开、公正。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中华宝宝  规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