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赛选手守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9:21  中华宝宝才艺大赛  

  1、参赛者保证向组委会提供的个人资料真实有效。若有造假, 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2、组委会对参赛者上交的个人资料可以优先保存推介、无偿选用。

  3、参赛者应服从组委会的安排和管理,若有违反,组委会有权取消参赛资格。

  4、参赛者的获奖权利(含集体、个人)由评委会、组委会决定,落选选手或低奖次选手无权要奖项要名次,或不服从评奖结果及采取投诉等行为。

  5、任何参赛者在任何地方都无权阻止或中断活动赛事、演出及宣传,由此引起的纠纷

  及造成的损失都由责任方向大赛组委会做出赔偿。

  6、选手需自觉遵守组委会的各项规定,服从管理安排,按时参赛参演,遵守评选规则。

  7、严禁选手及家长私自与评委和组委会联系,公事可按正常程序由领队向组委会反映。

  8、严格遵守本协议,如有违反,一经查实,取消参选资格,并对参选单位予以通报。

  9、选手、老师及家长必须积极配合组委会的工作,尊重评委的评分结果。

  10、主办方拥有对此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并可合理修订参赛条款,毋需事先通知及解释。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中华宝宝  规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