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游动物园突遭猴子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2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石义胜)昨日,孕妇杨女士在朋友陪同下前往市野生动物园游玩,不料在猴山一凉亭休息时遭遇一只猴子袭击,右手手腕被咬出血,所幸无大碍。

  据杨女士介绍,她刚从湖南来深不久,有5个多月的身孕。昨日,她在姐姐和一男士的陪伴下前往野生动物园游玩,下午2点多钟,3人来到猴山,在一凉亭休息,附近有一只猴子在游荡。看到这只猴子越靠越近,杨女士准备起身离去,不料猴子突然跃起,咬中她右手手腕,伤口流血不止。杨女士一行急忙找到管理员和公园值班人员,在他们陪同下,赶到医院打疫苗,医生表示对胎儿没有大碍,需分五次打完疫苗即可。

  野生动物园值班的王先生表示,伤人的猴子是只雄性猴,离群索居两三个月了。这只猴子在争夺猴群领导权时落败受伤,被猴群驱赶出来,因而四处游荡,公园以前碰到这种猴子一般会为它们单独提供笼舍居住,但这只猴子非常顽皮聪明,管理人员曾尝试用诱捕、麻醉枪等方式制服它,均被它察觉未果。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