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少儿春晚节目选送条件和要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4:38  新浪育儿  
2008少儿春晚节目选送条件和要求(图)
图为:07年少儿春晚现场

  一、条件(集体、个人均可)

  1、在册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团员、预备团员。

  2、在历届“星星火炬”全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和英语风采展示活动中金银铜奖获得者。

  3、各地团委、少工委、少年宫、学校、体委、体校、少儿才艺培训机构推荐的演员和节目。

  4、各地电视台公开选拔的优秀少年儿童节目和演员。

  5、在历届国家级媒体、学术单位组织的评选活动中一、二、三等奖获得者。

  6、奥运会选手、世界级比赛中获得前六名的运动员以及其他有艺术特长的运动员、体育爱好者。

  7、世界华人及各国优秀才艺儿童可直接向组委会报名。

  8、港澳台地区才艺儿童可直接向组委会报名参加。

   二、演员年龄

  主要演员是16周岁以下少年儿童,根据节目要求,将选择部分大学生节目,还将有青年艺术明星、壮年艺术明星、老年艺术明星登台献艺。

  三、节目时长

  每个节目一般不超过5分钟,特别优秀的节目可适当放宽。

  四、报名方式

  为体现选拔活动的公平、公正性,保证把最优秀的少儿才艺明星和节目选拔到少儿春晚的舞台上来,征集选拔工作将由晚会组委会统一制定选拔标准及选拔办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