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婴被扔进大海淹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8:3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女婴被装入口袋扔进大海淹死(图)
女婴被装入口袋扔进大海淹死

  早报讯 昨晚6时,一名外地游客在太平路泛海名人酒店对面海边捞上了一个遗弃女婴,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婴儿已死亡。

  晚6:00

  海边惊现弃婴

  “就在你们来的前一分钟,孩子还一直哭着呢。”第一个发现孩子的朱女士告诉记者,晚饭后,她和朋友在海边散步,走到泛海名人酒店附近拐角处时,突然听到海里传来孩子的一阵阵啼哭声,两人寻声找去,发现海里漂浮着一个袋装物体,随风慢慢向东漂去,因为天已黑了,也看不清楚到底是什么。

  “我当时隐约听到海里面有婴儿的哭声,接着就看见在靠近岸边的海里漂浮着一个红色的编织袋。”从北京来青岛旅游的郑先生对记者说,他找来了一根长竹竿将编织袋子挑了上来,打开后发现里面有一个粉嫩可爱的小婴儿。

  “婴儿当时还有微弱的呼吸,我赶紧打了120急救电话。”郑先生说。

  晚6:10

  众人抢救婴儿

  记者看到,红色编织袋里面裹着一个七八个月大、浑身湿透的小婴儿。现场有不少市民围在弃婴旁边,因为不懂得怎样急救,众人都在焦急地等待120急救人员的到来。

  “我沿着海边散步时,看到一个黑影在附近岸边转悠,把什么东西扔进了海里,由于天已黑,也没看清楚。”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说,估计孩子是被人扔下去的。

  2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医生用听诊器仔细听着小婴儿的心跳,三四分钟后,没听到心跳声的医生仍不想放弃,让一旁的护士“再听听”。

  晚6:20

  小生命离开人世

  “用人工呼吸行不行?”“电击呢?”周围的市民七嘴八舌地对医生说,但医生惋惜地摇摇头,宣布婴儿已死亡。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名女婴皮肤白皙,没有明显的缺陷。随后,弃婴尸体被警方带走。(陈勇 赵亚麟 吴帅)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