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岁女童遭勒死凶手患精神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9:37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小明)昨天上午10时许,晋江梅岭街道凤竹集团公司员工宿舍楼,一妇女涉嫌用水果将一名2岁小女孩诱骗到自己宿舍,而后将她勒死。这名妇女现已被晋江警方刑拘。

  受害者家属十分悲痛,未接受记者采访。知情工人许先生说,被害人小小(化名)是安溪人,不到两周岁,有个上幼儿园的5岁姐姐。她的父亲王某是工厂一电器运行组领班,一家人住工厂宿舍9栋三楼。

  早上10时许,小小和母亲在宿舍玩耍,这时对门的李美丽(化名)过来串门,用水果将小小引诱出去。10几分钟过去了,不见孩子回来,母亲出门察看,发现对门房门紧锁,怎么叫也不开。后来在四五个工人家属的帮助下,用工具撬开房门,发现小小躺在床上,赶紧过去抱起来,但小小全身软成一摊,脖子上有勒痕,已没有呼吸,送医院抢救,但回天乏力。李美丽被警方带走。

  据一些工人称,今年30多岁的李美丽和丈夫李某都是湖南人。近段时间,李美丽精神抑郁,半个月内已两次割腕自杀未果。对此,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女士称,李美丽只是家属,不是员工,其丈夫是公司的工程师,具体情况她也不太清楚。

  凶手是否患有精神病?晋江警方表示,要等鉴定结果出来才能认定,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