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家孕妇餐厅价格偏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9:16  华商晨报  

  近日,北京出现了一家专为“准妈妈”开设的、以孕妇营养为主题的餐厅,该餐厅号称是国内首家。

  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这家孕妇主题餐厅开在了与北京市妇产医院妇幼保健院只有一路之隔的团结公寓。

  “这的确是为了确保餐厅有足够的客源”,餐厅工作人员说。

  在这家餐厅《市场报》记者看到,防滑地砖、带扶手的软椅、加湿器、哺乳区,设施和环境的确为孕妇想的很周到。尤其是女洗手间,在面积上、布局上、设施上都极体贴,不光设有沙发、靠垫来帮助孕妇消除孕吐,即使是座便器,也兼顾了准妈妈不同的需求,分为坐式和蹲式两种设计。

  价格偏高一日240元

  “饭菜的搭配和口味的确不错,就是价格有些偏高。”记者采访了几位正在就餐的孕产妇,“爱吃但不能常来”是她们的共同感受。

  记者了解到,这里的一天6餐要240元,一个月下来就是7200元。这个价格让不少孕产妇望而却步。

  北京市每年约有7.7985万新生儿出生,准妈妈们在长达280天的“孕程”里,绝大多数无法得到专业的营养饮食咨询和配餐服务,由孕期营养不足或营养过剩引发的各类胎儿异常现象是准妈妈们最担心的问题之一。孕妇餐厅的出现,的确有利于让准妈妈们“吃饭”的难题逐步得到改善。但如何让价格更加合理,吸引更多妈妈吃上健康实惠的孕妇餐,是孕妇餐厅今后更应考虑的问题。市场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