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练功断大腿家长告幼儿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9:2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刘占良)一年前的一天早晨,5岁的娃娃小西在渝北某幼儿园老师的帮助下,练习舞蹈基本功,“啪”的一声,小西的大腿骨断了。一年之后,小西的断腿几近痊愈,他的父母表示,要将幼儿园告上法庭。

  去年11月29日,小西所在的班级进行舞蹈基本功训练,当时小西平躺在练功垫上,他的老师一手扶住小西的右腿,一手撑住他的左腿试着慢慢往上抬,“啪”的一声,小西的左大腿骨折了。事发后,老师写下了事情经过。

  经过两次手术以后,现在小西的左腿快要痊愈了。“现在两条腿还不一样,我担心有什么后遗症。”小西的妈妈告诉记者,“我们现在向幼儿园提出了2万元的赔偿费,但是幼儿园不答应,我们想只有起诉了。”小西的妈妈称,本来可以出事时就起诉的,但是怕影响到孩子才拖到现在。

  该幼儿园雷园长称,幼儿园并没有逃避责任,从出事起,幼儿园负担了小西所有的医疗费用,总共花了几万元了。 “我们承认赔偿,钱可以商量,但是2万元难以接受。”雷园长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