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怀抱8个月大女婴坠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12  东南快报  

  昨日上午9时许,厦门海沧新安村一出租房里,一名母亲抱着8个月大女婴在三楼晾衣服,结果摔到一楼,母亲当场死亡,孩子身受重伤,目前还在医院抢救。

  “一声巨响,好像有什么东西掉下来,没想到掉下来的是一对母女”,附近居民对这对母女的突然坠楼甚感惋惜。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楼地上仍留着一双红色拖鞋,三楼挂衣服的铁架子离三楼平顶有点距离,地上布满青苔,很滑。

  “两人都在地上,大人鼻子有流血,小孩没有”,在楼下扫地的房东发现后连忙呼喊求救,她帮忙把女婴送到附近的海沧医院。

  医生说,孩子颅脑受到激烈撞击,伤势严重,目前还在急救。

  记者 林晓琪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