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养儿5年发现非亲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李先生为儿子小军上户口时,意外发现自己不是孩子的亲生父亲,他一纸诉状将孩子的母亲张女士告上法院索赔。近日,在顺义法院的调解下,张女士答应领走孩子,同时返还李先生抚养费6000元。

  李先生说,他和张女士同居两年后于2001年生下儿子小军,之后小军一直跟他生活。2006年12月,李先生准备给非婚生育的儿子上户口,需要先做DNA鉴定,可结果显示李先生不是“小军的生物学父亲”。

  “我养了多年的儿子,结果根本不是我的亲生儿子。”李先生认为,此事让他和家人受到重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伤害。他起诉提出,小军由母亲张女士抚养,同时张女士支付他抚养费、精神损失费等3万多元。

  昨天,记者从法院了解到,张女士已答应抚养小军,并返还李先生子女抚养费6000元。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