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08年争迎奥运宝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8:39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跨过了除夕夜,中国人真正意义的新年就来临了。2008年对于中国是个吉祥年,因为4年一度的奥运盛事将在北京举行。许多夫妻早就预谋在这一年生个大胖“福娃”。而大洋彼岸的好莱坞似乎也对此着迷不已。而且,为了奥运宝宝蠢蠢欲动的还都是影后级的人物。徐佳

  妮可·基德曼头胎预产期6月

  40岁,终于要做妈妈了

  去年圣诞节之际,英国媒体就爆出年届不惑的影后妮可·基德曼在家人举行的派对中正式宣布已怀有歌手丈夫凯斯·厄本的孩子。虽然妮可并没有立即回应,不过其经纪人温迪·戴在今年1月7日的时候却发表了一项声明:“妮可和厄本证实他们正等待着孩子的降生。这对夫妇对这一好消息表现得很激动。”

  虽然在前一次婚姻中和阿汤哥收养过两个孩子,但是如果这次一切顺利,这将是妮可的第一个亲生骨肉。妮可曾经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承认,在与阿汤哥长达10年的婚姻中两度流产,这成为其婚姻破裂的重要因素。

  自从与澳大利歌手凯斯·厄本结婚后,妮可一直坦言想为他生个孩子。2006年,妮可推掉工作,专心陪伴丈夫戒毒,凯斯承认,如果没有妮可,他不会那么快就康复。妮可也表示,“我想有更多的时间与老公和家人呆在一起,如果怀孕了,就不会再接戏了。”

  果然,宣布喜讯后,妮可放弃了《朗读者》的拍摄计划,专心安胎。今年1月的澳网比赛中,在家乡修养的妮可还颇有兴致前来观战,她身穿圆点碎花洋装,但小腹明显微隆,并不时和丈夫交头接耳,显得十分放松。

  有消息称,妮可因为有过流产经历,所以对怀孕特别小心,为了稳妥,直到怀孕三个月后,才能宣布了这个喜讯。这样看来,妮可的怀孕日期应当是在去年9月底到10月初期间,那么她的预产期就是今年6月左右。

  哈里·贝瑞头胎预产期3月

  为腹中宝宝请保镖

  现年41岁的哈里·贝瑞曾经结过两次婚,不过从未有过生孩子的经历。两年前,她和超模男友布里尔·奥布瑞一见钟情,并一直对想做妈妈的念头直言不讳。虽然像其他好莱坞女星一样,哈里·贝瑞不想过早地公布这一喜讯,外出购物时,也穿起了宽松装并时不时用购物袋遮挡腹部。

  不过,在去年9月4日接受《走进好莱坞》访问时,这位奥斯卡影后还是满心欢喜地承认了怀孕传闻,“没错,我已有了3个月身孕,男友和我都十分兴奋,我一直在等这一天来临!而在未来7个月,肯定会是我有生以来最漫长的一段时间!”

  虽然愿望达成,可哈里·贝瑞一点都不能掉以轻心。一方面,她担心孩子有遗传她糖尿病的危险。一位消息人士称,“她又兴奋,又害怕,因为她明白糖尿病在怀孕期间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为了让孩子健康地出生,她尽了一切努力。”目前,她原计划在去年10月开镜的新片《图利亚》被迫暂缓拍摄。

  另一方面,这位非裔影星竟然接收到了种族主义者的威胁函,称对她未出生的宝宝不利。这让哈里·贝瑞恐慌不已,为了安全起见,她连忙请来了保镖以求安心。现在哈里·贝瑞极少出门,唯一的爱好就是与朋友探讨育婴知识。

  凯特·布兰切特第三胎预产期4月

  大着肚子出席颁奖礼

  去年,女王凯特·布兰切特是事业家庭双丰收,凭借着《伊丽莎白:黄金年代》和《我不在那儿》两部影片,她同时入围了第80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的5强名单。这就使她很有可能成为继凯萨琳·泽塔·琼斯和蕾切尔·瑞兹之后又一位大肚子领奖者。

  因为,在去年12月,布兰切特在宣传新片的时候,亲口对媒体证实了自己怀孕的消息。现年38对的布兰切特婚姻生活一直极为稳定美满,她与身为舞台剧编导的丈夫安德鲁·阿帕托已经育有两个分别为五岁和三岁的儿子。可是两个还显不够,布兰切特总是说:“对于第三个孩子,我们不会等太久。天哪,我真希望马上就生,下个星期就生。”

  其实,早在10月初,布兰切特应邀参加一个英国脱口秀节目时,已被媒体发现“在晚装的平滑质料下,其小腹突出极其明显,显然是有孕在身。”一个月后,布兰切特承认了这一消息,并透露自己的预产期是在今年4月,如此证明,她将孕事足足隐瞒了近五个月之久。

  同妮可一样,目前,布兰切特也是推掉了片约,赋闲在家。上个月,她和老公安德鲁出席了悉尼歌剧院年度颁奖典礼,面对媒体记者的包围,她大方秀出圆滚滚的肚皮,整个人容光焕发。

  安吉丽娜·朱莉第二胎预产期7月

  一顿饭能吃三个人的量

  安吉丽娜·朱莉最被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她的联合国大家庭了。她和皮特一共有4个小孩,然而,据报道,这个联合国家庭将持续膨胀,因为朱莉又怀孕了,而且很有可能是双胞胎。

  自从2006年5月诞下希洛以来,朱莉一直希望能为皮特再增添一位孩子。在今年1月17日的影评人选择奖颁奖典礼现场,过往骨感逼人的安吉丽娜·朱莉当天在加州看起来相当的“健康”,而且出人意外地没有穿性感晚装出席。在当晚的宴会上,布拉德·皮特喝的是啤酒,周围的人倒的都是香槟,而安吉丽娜·朱莉一直都是喝水。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在过去的几个星期内,朱莉每顿都要吃平时食物的3倍。

  而在1月底的演员公会颁奖礼上,朱莉的小腹明显隆起,一位演员笃定地说,“她肯定怀孕了,错不了。”

  明星育儿经

  百般溺爱型

  代表人物:阿汤夫妇

  阿汤哥中年得女苏瑞,对她宠爱有加,简直是抱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在饮食上,苏瑞的每一餐都要经过营养师的搭配。物质上,阿汤哥更是出手阔绰,去年圣诞节,他花了3000美元向法国著名皮鞋品牌ChristianLouboutin订购一双童鞋,送给仅1岁半的女儿。

  生活中,为了防止狗仔骚扰苏瑞,阿汤有一段时间几乎足不出户,为了替孩子解闷,还邀请了佩内洛普·克鲁兹和威尔·史密斯夫妇等专程陪苏瑞玩。他的一位好友说,“全家都得围着苏瑞转,阿汤哥和凯蒂说话做事总得看苏瑞的脸色,简直像是在拍马屁。他们太溺爱她了”。

  可是,阿汤却在接受《名利场》采访时直言:“一生中,我一直希望能当上父亲,我时常对自己说,今后我的孩子必能依靠我,我不相信有人说的,给孩子过多的爱会宠坏他们,给孩子的爱,永远不可能过多。”

  贤妻良母型

  代表人物:茱莉亚·罗伯茨

  茱莉亚·罗伯茨是好莱坞当之无愧的“一姐”,曾多年占据好莱坞女星“票房榜”和“片酬榜”的冠军。2004年11月,这位大嘴美人喜得一对龙凤胎,从此决定息影。虽然去年复出参与了《查理的战争》一片,可罗伯茨却称那只是玩票,“我非常怀念与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无人打扰,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陪他们玩。现在我们的重心全都在孩子身上,我情愿做一个全职妈妈,工作可有可无。”

  自从复出后,人们明显觉得茱莉亚·罗伯茨发福了。在《查理的战争》首映礼上,她被拍到小腹有赘肉,身材明显不如以前,可罗伯茨好像一点都不介意。一位圈内人士称,“她完全变了,一点企图心都没有了,很多事情也看淡了。”

  和其他明星不一样,罗伯茨总是很“抠门”,小孩的物品都只去附近的几家平价百货公司购买。用她自己的话说,“只是想要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

  严厉苛刻型

  代表人物:麦当娜(听歌)

  歌坛大姐大麦当娜在年轻时是出了名的坏女孩。可是,在对自己的孩子的生活、教育上却苛刻无比。她甚至立下了多条严厉家规:“我回到家,如果看到孩子们没有将衣服叠好并放在衣柜里,而是随便将衣服扔在地板上,我会毫不留情地将他们的衣服扔到屋外去。”麦当娜说,这种方法很有效。

  学习上,麦当娜严格限制了孩子们看电视的时间。“如果谁没有写完作业,绝不准许看电视的;孩子们即使写完作业,他们每天看电视的时间也被限制在30分钟内。”此外,麦当娜还禁止孩子们吃糖果或冰激凌以免影响牙齿的健康发育。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