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年初二鼠宝宝扎堆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37  千华网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蒋楠)昨日记者从鞍山市中心医院、妇儿医院了解到,春节长假期间两家医院共有25个鼠宝宝出生,其中正月初一有5个宝宝出生,第一个鼠宝宝是在中心医院出生的。据该院一位护士介绍,当天早上8点40分,伴随着一阵清脆的婴儿啼哭声,一个体重3300克的女孩降生了,母女平安。

  据了解,从正月初一开始,我市各大医院的产科病房中,一个个鼠宝宝相继出生了。其中有不少准妈妈都是选择了择时分娩,以妇儿医院为例,在正月初二当天就有5个宝宝出生,这几个宝宝的妈妈都是选了自认为最佳的时辰让孩子出生。

  医生提醒,对于父母而言,宝宝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人为地改变生产日期对产妇和婴儿来讲都会造成伤害。剖腹产生的孩子由于未经产道挤压,部分孩子出生后会出现呼吸困难、身体素质差、性格偏激等问题。而且过于追求在某个时辰出生,对于宝宝的身体健康而言是不利的,因此一般不提倡这样做。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