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将4岁亲生儿子殴打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9: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昌和 通讯员 黄敏 杨咏诗)4岁的小高死了,死前一天曾两次分别被他的亲生父母殴打,死后被亲生父母装入纸箱抛到排污河。4天后,小高的尸体被发现,他的父母前往派出所自首,痛哭流涕。目前检方以两人涉嫌故意伤害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对于这个三口之家来说,去年9月14日犹如末日般可怕。那天上午10时许,宝安区沙井街道万丰工人路的一个出租屋里,33岁的高某在教4岁儿子小高数数。“小高不听话。”悲剧就这样开始了,高某拿出皮带抽打儿子屁股,并将他推倒坐在地上。根据后来高某给警方的描述,当时儿子后脑部撞在墙上,但并无异常。

  7个多小时后,小高又被他妈妈殴打。检方调查表明,当天17时45分许,29岁的吉某嫌儿子小高吃饭速度慢,便用皮带抽打儿子腿部、背部和屁股。儿子反抗,妈妈便用皮带绑在儿子腰间将他提离地面约半米高,因皮带扣松开,小高重重摔倒在地。

  当晚19时30分许,高某发现儿子小高躺倒在地,脸色苍白,于是将他抱起放在床上进行人工呼吸,但抢救无效,小高已停止呼吸。

  儿子死了,晴天霹雳。高、吉与两名亲戚商量后,这对夫妇将儿子小高的尸体装入一个纸箱内并用透明胶封好,然后将该纸箱用自行车运至107国道旁,抛入排污河。

  4天后,小高的尸体被发现。高、吉夫妇俩便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法医学尸体检验分析意见为:因尸体高度腐败,检验条件缺乏;根据尸体检验情况分析,被害人小高左侧枕骨骨折,推测有因脑颅损伤而死亡的可能,死亡时间为3天至5天。

  事发当天,高、吉夫妇被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刑事拘留,批捕后移交到宝安检察院,目前检方以两人涉嫌故意伤害罪向法院提起公诉。据了解,这对夫妇分别为初中和小学学历,云南省昭通市人,在深圳打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