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龄童光天化日下被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9: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临沭3月17日讯 临沭县一5岁男童放学回家途中被人抢走,就在民警和孩子的家人费尽心思多方查找之时,这名男童被歹徒扔在日照,最终回到亲人身边。目前,临沭县警方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

  3月13日中午,在临沭通往江苏赣榆县的县乡路朱苍乡驻地东侧,中湖子村5岁儿童李江涛放学后跟着姐姐一起步行回家。小江涛在路南测边走边拣拾石子,这时一辆尾随的黑色桑塔纳轿车突然停在姐弟俩跟前。车上跳下两个青年,抱起小江涛上车然后向东驶去。

  小江涛的姐姐边哭边向村里跑,途中遇到一村民向其介绍了刚才的一幕。

  12时43分,朱苍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令后,火速赶到现场沿嫌疑车辆逃跑方向追击,玉山派出所也派员沿路堵截,但一无所获。当日下午,临沭县公安局抽调十余名警力组成专案组马上攻坚。

  专案组民警分组沿歹徒逃跑交通干线走访,很快获取有关桑塔纳轿车的重要信息,得知该桑塔纳的车主是王某,但王某已将车在案发前几天出租给了他人。

  3月14日13时15分,日照警方传来喜讯,汾水派出所收留一走失儿童,该儿童自称家是临沭县朱苍乡。专案组民警立即带着李江涛的家人前往日照认领。

  民警推测歹徒见小江涛一时难以出手,只好改变主意将其扔在路边。

  3月14日下午,离家17个小时的小江涛回到亲人的怀抱。目前,警方正在对涉案嫌疑人进行全力缉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