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儿园春游给孩子发过期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8:53  汉网-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胡江南 通讯员张镝杜桁)汉阳区霞光幼儿园组织春游,发给小朋友的竟是过期“娃哈哈AD钙奶”。昨日,汉阳工商查扣了末开封钙奶,并对此事深入调查。

  17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长向五里工商所投诉,汉阳区霞光幼儿园当日上午组织学生春游,发放的“娃哈哈AD钙奶”已过期。

  工商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园内有6个“娃哈哈AD钙奶”纸箱、2瓶未开封的钙奶及10个空奶瓶。经查验,这些包装纸箱及奶瓶上标注的生产日期均为“20071016”,且瓶身上标注“2008年4月15日前饮用”。

  该园相关负责人称,3月28日从汉正街汉江边的一食品批发部,购进6箱共计144瓶“娃哈哈AD钙奶”,准备用于4月初春游。由于月初天气欠佳,直到17日天气转好才得以成行。在春游中,园方工作人员发现日期有问题,但觉得仅过期2天便未在意。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