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儿实用手册--《婴儿&母亲》2009征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2:31  《家教世界-婴儿&母亲》  
育儿实用手册--《婴儿&母亲》2009征订
图为:《婴儿&母亲》2009征订信息

  杂志介绍:


  我们汇集权威观点:

每期都为你奉献超过60名来自发展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心理治疗、儿科、中医内科等领域专家的研究成果及育儿经验。
敬请关注每期的《特别策划》、《心理诊室》、《中医在线》、《妈妈圆桌》、《天职妈妈》等栏目。

 

  我们贡献专业内容:
我们用积极的理论和方法关注宝宝的身体,用爱呵护宝宝的心灵,每期都将精选全球育儿领域的新成果、新方法,为你推出百篇全球资讯,让你第一时间了解育儿动态;更有权威专家为你做深度解析,让你准确了解和运用最新的研究成果。
敬请关注每期的《主流观点》、《全球视野》、《育儿之道》、《健康诊疗》、《日常护理》等栏目。

  我们运用多种方式:
我们为你提供来自宝宝的心声,妈妈的真情讲述,还有专家的细心解答;
我们既提供风趣的故事,更有美妙的图画,还有现场问答。
多种形式,多种通道,让你更了解宝宝的心灵和身体,给你最实用的育儿指导。
敬请关注每期的《宝宝主张》、《画说图解》、《育儿分享》、《宝贝动一动》等栏目。

  我们给你真正实惠:
■   每期精心打造不少于 30万字金牌内容;
■   每期都有不少于3500元的现金券赠送;
■   订阅全年杂志更可加获:236元礼品+5万元现金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封面  育儿杂志  宝宝读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