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万张婴儿沉睡照片组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8:58  东方早报  
10万张婴儿沉睡照片拼接成660平米马赛克图(图)
顾客从宝宝睡照拼成的马赛克图片前经过。 早报记者 俞凯 图

  本报讯 (记者 俞凯)经过连续400多个工作小时的紧张拼接,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昨天在上海浦东正大广场9楼多功能厅诞生———来自全国各地的105196张单独的婴儿沉睡照片,通过手工拼接成为一幅长33米、宽20米、总面积达660平方米的马赛克图片。

  远远望去,105196张婴儿沉睡照片竟然拼成了9个睡姿甜美的中国宝宝形象和4个巨大的“金色睡眠”字样。来自英国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见证官当场向主办方颁发了“世界最大的马赛克图片”和“参与人数最多的马赛克图片”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据介绍,本次马赛克拼图所用的婴儿沉睡照片是通过网站从全国各地收集而来、再经过技术处理制作而成的,目的是呼吁社会和广大家长共同关心婴儿的睡眠和健康,建立正确的育婴观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